超可爱的伊尔迷

神性蒙上灰尘,琉璃有了裂痕

推书,起点文,《魔临》

点家文,真的好看!点家男主太符合我口味了!

虽然因为某些现实原因近半年没看了,至今才想起来推书,但是,魔临是真的好看啊!毕竟好久没看了,我就说我之前看到的剧情吧,有剧透,但不怎么影响您以后看魔临时的观感

作者纯洁滴小龙,老作者了,熟人,之前一直写的就是灵异方面,好看,是真好看,之前出名的有深夜书屋,这本魔临可以说是他突破以及真的不管不顾随他性子来写出来的一本,没想着能有好成绩,但谁成想,成绩还挺好

本书历史架空,但你可以在本书中发现很多历史影子,你看这个分布格局就会有种既视感,作者也向男频历史作家请教过该如何写这种文。会有些许的武侠和玄幻元素,很少,个体高手在本书中发挥的作用不大。因为本书表面上是叫魔临,实则为“大燕战记”,因为完全就是男主(郑凡)所在的这个国家(燕国)的一场吞并对外谋取地盘的战争。可以简单理解为春秋战国时期(?本书中他们本就是一家的,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终究燕国还是忍受不了自己的地盘又穷又小还要扛最毒的打,看着南边邻居那富饶的江南馋了。老燕皇是个霸主、雄主,他有野心啊,想要看到自己的燕国幅员辽阔踏平天下,经过对国内世家门阀的大清洗后,战争发动了。

说回主角,男主郑凡前世是个小众题材漫画家,手下有个工作室,工作室里众人都画的小众题材,笔下主角那叫一个恶人中的恶人啊,一直不温不火。后来大家都陆陆续续离开了,放弃了梦想,只有男主一个人还在坚持,并把其他人的漫画都接手了过来,一直为这七部漫画续剧情。他因为身患恶疾,把自己攒下的这些钱用于去国外安乐死了。

谁成想这趟没死成穿越了,还带上了他的漫画人物穿的。一觉醒来就到了异世界,也就是上文所提的架空历史时代,发现自己昏迷了半年。半年前这七个魔头到了异世界不仅功力全无还知晓了一切现实中的事,他们带着昏迷的男主开了家客栈,半年来生意红火。后续男主醒了,病也好了,啥事也没有了,便寻思重活一次定是要做番大事业出来,几乎是还未参军便奔着造反来的。此后就是郑凡凭借着他手下七个魔王的能力以及他那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宫内太监都自愧不如的本事在军中越做越强官越升越高的事了。

后面没看,暂且不表,我也不知道他造反成没成功,后期还是否有那造反的念头,也不清楚。但我只知道,郑凡和靖南王爷(田无镜)是真的绝,六皇子(姬成玦)和郑凡的爱恨情仇是绝非三言二语可以表达清楚的,纯纯的兄弟情,但这兄弟情是真的绝了!我愿称作者纯洁滴小龙为描写兄弟情的卡密!打个预防针,他仨都有老婆的,也都和自家老婆感情很深,这方面的感情线的描写的我觉得不错,六皇子和他老婆那段真的是六皇子的一个人生的转变也是他头一次在明面上表露出自己的政治野心,他孩子那段也是我当真认为他是个真男人的一段。田无镜和他老婆杜鹃就不讲了,这个但凡讲一点都是剧透。但就是因为这段剧情才让田无镜从原来的冷心冷情的军神真正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真的,本来就特别喜欢田无镜,后来更是心疼,他的人格魅力真的高。男主,不说了,试问天下谁不知凡公主人妻控啊,只希望你记住,好人妻者终成人妻。骄傲且超大声说我馋郑凡!娇里娇气还矫情的凡公主谁不馋?还被你老婆吐槽比起她这个公主明显你这个娇气劲儿更像公主,可恶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公主啊。

虽然还有不少想讲的,比如大雁铁三角啊,不得不说老燕皇这个老阴比真让我喜欢,他们仨的无条件信任是真的让人羡慕。还有晋国的这股风希望能多往郑凡身上吹吹,最好能给郑凡吹迷糊多看看田无镜。苟莫离,沙拓阙石,虞化平都是极其有个人魅力的角色。男主手下的七个魔王真是各有各的好,个人偏好梁程,瞎子北就是个老阴比,但偏又让人喜欢,身上的梗蛮多的。薛三是搞笑,樊力就是憨傻憨傻的,憨傻的外表下那也是颗乌漆麻黑的心啊,木讷的同时又会蹦出几句意想不到的话来。四娘,好看!喜欢!整个人就和风情韵味这两个词挂上钩,是后勤、大管家,男主院宅安宁也多亏了四娘。个人武力也蛮高的,会揣摩心思,很全能的一个女人。希望对阿铭的棺材好一点,善待阿铭。

当然该书还是有不少值得吐槽的地方,但也都是我个人见解了

总而言之,好看!特好看!推荐去看,能安利一个是一个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