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的伊尔迷

神性蒙上灰尘,琉璃有了裂痕

百草记年推文

强烈推文!

百草记年!别看名字很沉重,但是内容很有趣的!更新到五百来章了吧,但收藏很惨,只有两万多,晋江的,无cp

穿越,兢兢业业小公务员华容月穿越到了古代武侠位面,还到了天下第一的杀手易玲珑身上,江湖上传说易玲珑面若好女,但其实是女扮男装,是男装大佬哒!

易玲珑一辈子活的很惨,虽然武功已经达到天下第一,但最后落得被天下人围攻,她的友人杀死了她。她重生了

华容月穿到了易玲珑身上,(易玲珑的灵魂仍在,但她不清楚,后面她会发现)她看完易玲珑重生前记忆后怂得要死,她不想死的这么惨,当即就从天易楼(培养杀手的地方)跑了,她决定隐姓埋名,去了小地方医馆当学徒。

故事就从这开始,隐姓埋名的时候被六扇门看上,被要求扮演易玲珑,顶着易玲珑的名头在江湖上完成一些六扇门要她做的事,她开始一点点发现上辈子易大佬死亡真相,一点点找到幕后推手,并披上一个又一个马甲,不清不楚的就当上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蛊王,成为了江湖上疯子们公认的老大

这里有个有趣的设定,关于疯子,练功走火入魔或是有什么心坎儿没过得去的练武者会成为疯子,武力内力暴增,眼睛变红,但他们会想办法遮掩。这样的疯子在江湖上不少,都隐藏在各个门派之间,不想被人发现,大家普遍对疯子的观感不好,因为他们情绪不稳定,很有可能暴起杀人。简单来说就差不多是狂化。关于蛊王,这个在很后面剧情才讲清楚,这里就先不剧透了

乐趣就在于,主角在六扇门是有官职的,属于六扇门成员,但她的真实身份和马甲身份又是正派人士和六扇门人人喊打的,还上演了一出我扮演我自己但我要小心不能被别人发现我就是我自己还要给自己留个好名声防止以后人人喊打死状凄惨的大戏

总而言之,很有趣,连载,好看但又不是很火,剧情向的东西蛮多的

强推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